Tuesday, June 5, 2007

海盗王3 – 勇闯鬼门关

上个星期出了〈黑眼圈〉,我还看了海盗王3。从电影院出来以后,我尝试回想之前看过的故事。嗯。。。脑海里只是一堆零碎的片断。顽皮的猴子,相爱的恋人,古怪的船长,神秘的女巫,八爪鱼怪人,和一些海岛战争。这部电影有太多名字需要记。一些地方名,海盗名,历史传说。。。 太多了。让我一头雾水。

老实说,这部电影并没给我太大的惊喜。除了一些电脑特技,我反而觉得故事很闷。不过现在买票进戏院看得也不只是因为那些令人惊叹的壮观场面。终结来说,还是值回票价。千万别看翻版DVD,感觉会很不一样。

有谁看了这部戏?分享分享吧。。。如你不喜欢这部电影,不要紧,请耐心等待着部吧。。。

Hosted by imgPlace.com

我保证你开心乐翻天。

No comments:


Click Here To Jo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