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07

打工族真命苦

有一天,我问朋友“应该在一间公司逗留多久才应当换工。”因为我周围的朋友们都换了好几份工。


朋友回答我说“当你早上起来时,你发觉自己不想上班、讨厌上班,那你就应该考虑换工了。”


“吓,我每天早上都不想上班,都很不愿意上班。照理说,我是否应该换百多份工了呢?”


每天清早,我的身体总要和我的灵魂大仗几百会合。逼着自己上班。即使灵魂有百万个理由和借口,以敌不过身体,最后还是要乖乖上班。


~~~ 打工族真命苦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管是不是打工的,
很少人做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


Click Here To Jo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