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07

只想对你说“妈妈,对不起,谢谢,我爱你”

DeDe 祝天下的母亲,
母亲节快乐



妈妈
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,给我一个温馨,¬三餐温饱的家。为了让我成为有知识的人,您每天忙碌地载送我上学,放学,补习等。谢谢你为我操劳了半辈子。对不起,我到现在还让你担心。每天你还要为工作而奔波。我也想让你每天都在按摩椅上享福。妈,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给你幸福。

丽美四姑
谢谢你无限的支持和照顾。您的厚爱温暖的我的心灵,您的关怀照亮了我的生活。在我需要帮助时,您总会给于最大的关怀,帮助和照顾。你的支持让我的天空更辽阔。谢谢你,四姑。您不只是我的四姑,更是我的母亲。

姑妈
还记得童年时期,你时常带我到戏院看戏,去吃美食。让我有个愉快的童年。小时候,你就像我的糖果,给我无限的欢乐和甜蜜时光。长大后,你就像我的天使,时时刻刻都在守护我。谢谢你的一直对我无条件的付出和关怀。

婆婆
您是世上最慈祥的婆婆。谢谢你给我的一切。很后悔您在世时我没有好好地珍惜您。现在一切都太迟了。希望来世,我们还能成为一家人。- 永恒的爱 –

出生于保守和传统家庭的我,从来没有表露过我对你们的爱。对不起,我时常让你们担心。请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给你们幸福。谢谢你们给我的照顾和关怀,你们是上天赐我最好的礼物。我爱你,妈妈。

No comments:


Click Here To Join